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男友赤裸照遭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4 18:4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 Pump成员Issa去年4月被拍到与女艺人阿比留优公然拍拖,虽然两人其后已各行各路,但当年互吻互抱的亲热照,却被新一期杂志《Bubka》刊登,相信Issa又要向女友柴崎幸解释了。

  因为在电视台节目中自爆曾参与店铺盗窃、被停止艺能演出的阿比留优,再度成为新闻人物!杂志《Bubka》虽然没有刊登阿比留优的名字,只以“A女星”称呼她,但
一看照片便知她就是阿比留优!杂志《Friday》去年刊出二人的拍拖相后,阿比留优曾极力否认与Issa有路,但此辑照片再次证明二人岂止情侣这么简单!

  接吻相的Size相当小,似乎是用手机所拍,曝光的照片数目约七张,照片上面更印有去年3月30日的日期,即《Friday》刊登二人拍拖照之前一个月。相中的Issa与阿比留优情到浓时,时而面贴面、嘴对嘴湿吻,时而肉紧地互亲面部,最激的是二人在粉红灯光下赤裸拥抱,相中还写上“希望一直在一起”,可见二人当时爱到浓情化不开!至于二人当时是否同居则不得而知,但关系肯定非比寻常!特别是阿比留优手指上戴上的戒指,更添弦外之音!

  至于此辑照片是谁发放,为何事隔一年才曝光,则令人深思,据闻此辑相是阿比留优朋友的朋友流出来,但为何如此亲密的照片会落入其他人手中呢?无论如何,Issa与阿比留优曾经拍拖已证据确凿,Issa女友柴崎幸见到,一定会向男友大兴问罪之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