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成最犯众憎艺人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4 18:4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杂志不时会报道艺人无礼态度的新闻,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就列出多位态度傲慢的艺人,还选出“最想踢一脚的艺人Worst Ten”,当中包括拍剧时多次传出扮阿姐的松山鸟菜菜子及木村拓哉,木村更被嘲为“傲慢的代名词”,甚有追赶市川新之助及柴崎幸两位最犯众憎艺人之势。

  多位日本娱乐记者齐声责难市川,他去年在主演的大河剧《武藏MUSASHI》的
记招中态度非常恶劣,视记者的提问为白痴无聊,还向剧集的监制发怒指不再出席记招。虽然他曾认真回答一、两条问题,但不久后又再故态复萌,还曾在访问前一刻突然离开去便利店。

  杂志指若市川是傲慢王子,那幸妹就必定是公主。她月中接受电台访问时被问到会否做朱古力给男友ISSA时,她斩钉截铁地说:“朱古力?我完全没兴趣。”回答非常无礼及尖酸。有记者亦指曾看到幸妹与ISSA在居酒屋吃饭结帐时,发现收款机旁有些糖后,看了一看就立即大叫:“都没有好的!”然后将几粒糖掷到地上。

  曾与幸妹传绯闻的木村,在接受访问时亦曾质问记者说:“你,是哪里(哪间公司)的人?”令记者们都感到很紧张及害怕。不过木村在拍剧伤人事件被揭发的前一天,却一反常态地有礼,令记者都大感愕然。至于菜菜子就时常摆款,拍摄大河剧《利家与松》时曾公然说:“我无法作这样的演出。”在冬天拍摄时又不理剧组要她赤脚的要求,坚持要穿袜子才肯拍摄。

  而属于新一代无礼艺人的还有形象阳光可爱的上户彩,去年“全日本国民的美少女比赛”中师姐米仓凉子表示事务所社长不许她太早结婚,但彩妹却教训她过分听话,指自己到20岁就会为所欲为。男星小田切让就在与一些水着女星合演的广告记招中,多次要记者写成他是广告的主角。而其它犯众憎的艺人还有松本人志、神田宇野、仲间由纪惠及伊东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