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红白歌会遭歌迷猛烈炮轰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18:5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24日,NHK电视台公布了第55回红白歌会战的出场歌手名单,超人气组合smap的缺席,在民间引起极大抗议,为数不少的人都在网上留言表示,今年红白出场名单让人失望,网上众多粉丝纷纷指责红白办事不利,其中尤以smap、柴崎幸、宇多田光的fans反映最为激烈。据有关部门所做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1/7的国民对于大年夜晚上不能在红白歌会上看到smap的表演表示不满,他们希望NHK电视台能够再度努力,力邀smap。

  smap辞演民众失望

  红白主委会于24日黄昏公布出场歌手名单后,可谓一石落激起千层浪,去年曾担任压轴歌手的人气组合smap的缺席不仅让媒体大吃一惊,当场置疑声不绝,同时在民间也引起了广泛的回响。红白主委会从在24~25日期间做了一个抽样民意调查,征询民众对于此次红白歌会的意见以及建议,在544名受访者中,有82名都对smap缺席一事表示抗议,其中有80~90%的受访者更直截了当的表示为何不能请到smap上红白,对于红白的主办方表示失望。

  Smap去年曾担任红白歌会的压轴歌手,并且赢得了全场57.1%的最高收视率,也是红白25年来首度选用流行歌手压阵,在此前红白所做的最希望看到出场的男歌手调查中,smap也仅次于演歌王子冰川清高居第二位,在全民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今回smap辞演的理由在于2004年度没有新曲推出,如果上红白那只能炒冷饭重唱老歌,因此决定退出,同时smap也有可能因此原因缺席岁末包括fns歌谣祭、music station等在内的几大重要音乐盛会,让smap的fans们颇感失望。对于smap fans的指责红白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已经竭尽全力的将说服工作进行到最后一刻,请观众们能够谅解。

  宇多田光、柴崎幸缺阵引粉丝不满

  在红白的出场名单中,也少了柴崎幸和宇多田光两员人气猛将,同样也引起两方拥护者的强烈不满。在之前NHK所做的最希望看到出场女歌手的调查名单中,柴崎幸和宇多田光名列第二和第三位置,仅次于王牌演歌歌手天童よしみ,是目前日本流行歌坛人气最旺的女歌手。今年柴崎幸主演的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创下了纯爱电影80亿日元的票房纪录,单曲销售成绩直逼百万大关,而宇多田光的精选辑和英文大堞都卖得满堂彩,又因为两人都从未亮相红白,因此民众对于她们二人的期待度更是空前高涨,名单中少了这两位,自然怨声不断。宇多田光辞演的理由是时间不配合,而柴崎幸则表示年末将全力准备戏剧演出,不参加任何的音乐活动。

  哈韩态度遭炮轰

  目前日本国内对于NHK在韩星方面的态度批评声浪一层盖过一层,评论界就NHK对于韩星低声下气崇洋媚外的谄媚态度表示出极大的鄙视,不少人都表示NHK在韩星身上花了大把的心思和时间,却换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而对本国明星却不甚重视,如果能把邀请韩星的劲头用在本土明星上,也许今年就不会出现众多大牌辞演的现象了。同时不少网友也直接在NHK官方网站上留言,直问NHK这样高抬韩星的做法,对于日本的唱片业有何好处。并批评NHK尽管号称要想尽一切办法拯救收视率,但却总是做些华而不实的事情,没有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