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入电眼美人榜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18: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成为美人的先决条件,就是要拥有一双动人美丽的眼睛!日本最新一期2月号杂志,针对500名女性读者进行"Beauty Eyes"票选活动,女星矢田亚希子成为综合类名符其实的电眼美人,并被选为可爱双眸类第一名;常在电影、电视剧中饰演女鬼角色的仲间由纪惠,则被选为酷眸类第一名;歌唱、戏剧两得意的柴崎幸,则是最具冲击性双眸类第一名。
 
  对十分重视脸部化妆的日本女性来说,眼睛更是她们最在意、花最多功夫妆点的部位,女星矢田亚希子看来水漾且永远带着笑意的双瞳最令人羡慕,连女性读者都认为一旦被她注视时,都会扑通扑通心跳加速,难怪能成为综合类及可爱双眸类的双料冠军呢!

  至於综合类中的2至5名,则分别为柴崎幸、滨崎步、深田恭子及石原里美。其中滨崎步、深田恭子都因有双如洋娃子的卷翘大眼,看起来水汪汪、像会说话似的而大受欢迎,恭子妹妹也坦承平日最重视眼部化妆,每次务求以明眸及超长睫毛示人。

  至於近期愈来愈红的新生代偶象石原里美,则以看来纯真无暇、清洁感百分百的双眸,被读者视为好感度最高,打败上户彩、後藤真希等同辈女星挤入第5名。
 
  被视为典型电眼美人的仲间由纪惠,虽然在综合类中仅排名第六,但读者认为她细长的睫毛和清秀的瞳孔,予人凉快的清透感,稳坐酷眸类后座,长谷川京子则因有双像大象般和善透明的双瞳被选为第二名;个性十足的女星柴崎幸,炯炯有神的双眸及根根分明的长睫毛,初次见面保证印象深刻,难怪会被选为最具冲击性双眸类第一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