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妻夫木聪单独相约庆生日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19:0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柴崎幸
妻夫木聪柴崎幸

作为日本娱乐圈的一线红人,柴崎幸和妻夫木聪的私生活向来很受关注。近期关于这对金童玉女的情事传闻再度甚嚣尘上。据最新一期出版的八卦杂志《女性自身》报道,在本月妻夫木聪25岁生日那天,是与柴崎幸单独在家中度过的,两人正式交往一事浮上水面。

  据《女性自身》报道,妻夫木聪生日当天,也是他难得的休假期。大约在午后左右,有人目击妻夫木聪驾车离开住所,而身边坐着的却正是柴崎幸。据该杂志记载,妻夫木聪将柴崎幸送回家,并目送她进入公寓才放心离开,随后柴崎幸由经纪人驾车前往工作场所。过去虽然有关柴崎幸和妻夫木聪相恋的绯闻时有传出,但却都因证据不够充分,仅限于捕风捉影的程度。不过这次妻夫木聪的生日,两人单独庆祝,多少也有些说明问题了。

  妻夫木聪和柴崎幸曾经于2004年夏天合作拍摄北川悦史子执笔的日剧《orange days》,并大演情感对手戏。在片中柴崎幸饰演一名因疾病而失聪的音乐才女,而妻夫木聪则饰演正直善良守护在她身旁的大学生,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就屡有二人约会、吃饭等消息传出,不过作为普通朋友即便有这样的来往也非常正常,因此外界对此也多抱以半信半疑的态度。但这次在生日当天单独相会,则显得有些意义非凡了。

  过去妻夫木聪和柴崎幸都曾有正式浮上水面的交往对象,柴崎幸的前男友issa花名在外,在与柴崎幸恋爱期间,和多位女星仍然纠缠不清,时有绯闻传出,最后导致分手。而妻夫木聪的前女友则是身材相当火辣的优香,不过外界都普遍认为从各方面来讲优香配不上妻夫木聪。尤其是这两年来,妻夫木聪在日的人气已俨然是30岁以下男星的领头羊,更让人觉得各方面平平的优香和他距离遥远。现在换成发展前景同样光明的柴崎幸,倒是很不错的选择。

  现在妻夫木聪和柴崎幸再度携手拍摄的影片《多多罗》已提上日程,两人将共赴新西兰拍摄外景,有这段情事做辅料,该片更多了几分期待度。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