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欲再创票房神话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4 19:0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和柴崎幸
织田裕二和柴崎幸

由西谷弘执导,日本影坛第一票房保障织田裕二领衔主演的影片《县厅之星》于昨日(11月2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距织田裕二的上一部电影作品《跳跃大搜查线2~彩虹桥》已有2年半的时间,影迷们早已在迫切的呼唤着这位影坛大将的回归。在新作中,织田裕二将饰演一名奋发向上的普通公务员,织田颇为自豪的表示在本片中注入了很多他自己的想法。

  该片将由织田裕二和小天后柴崎幸联袂出演,昨日二人也双双出席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两位都以个性见长的演员,保持了一贯冷俊严肃的态度,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紧张感十足。织田裕二表示在这部影片讲述了关于改革和重生的故事,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创作理念和想法,希望能通过此片重新审视自己。回顾从上月19日开始的这一段拍摄经历,织田裕二表示在片中的服装造型让他相当困扰。原来饰演公务员的他被时时刻刻都要求以西装革履严阵以待,这也让习惯轻松休闲打扮的织田大感头痛。

  在片中,柴崎幸将饰演一名超市营业员。在昨日的记者会上,柴崎幸也特别以片中的造型亮相,白色的上衣外罩着红色的围裙,显得十分朴素。柴崎幸坦言“影片的拍摄任务十分重,现在忙得完全没时间睡觉,真想好好的睡一觉。”近期内,柴崎幸就有三部影片制作发表,其中包括和草剪刚合作的《日本沉没》,和妻夫木聪共演的《多多罗》,再加上现在的《县厅之星》,更要忙得不可开交了。难怪在昨日的记者见面会上,柴崎幸也是一副疲容,显得相当疲惫。

  年龄相差十岁以上的两位演员,本次乃首度合作。对于柴崎幸织田裕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柴崎幸是专业的女演员,她的电影作品绝对可以证明这一点。而柴崎幸则回应织田先生和她现象中一样,非常的绅士。

  过去,由织田裕二领衔主演的《跳跃大搜查线2~彩虹桥》曾经创下了高达174亿的日本影史真人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而柴崎幸去年参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也写下了87亿的纯爱电影票房神话,这两位铁票的强强联手是否能够再创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影片预计于明年2月25日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