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堂本刚向影视歌大展拳脚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21: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6日,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堂本刚(25岁)和国分太一(30岁)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结成新乐队组合的记者招待会,新组合的名字为“Toraji&Haiji”。

  堂本刚和国分太一之前分属杰尼斯旗下两大人气团体kinki kids和tokio,此次重新组合是为了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自“J-FRIENDS”以来时隔7年后,首次推出的乐队组合。与以往不同的是,该乐队组合的成员都是歌迷十分熟悉的老面孔。事务所表示,在包装和风格方面Toraji&Haiji都将区别于其他的杰尼斯旗下的乐队组合,走美国黑人音乐funky的路线。(funky:吸收了黑人教会音乐要素的爵士乐的一种。)1月26日,两人合作的首张专辑《Fantastipo》(久保田洋司作词,清水昭田作曲)也将发售,该专辑的发售代表了Toraji&Haiji组合的正式出道。

  同时,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Fantastipo》也将于2005年2月5日在东京上映。这部电影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专门制作音乐和电影的J.STORM公司制作的第四部电影。过去三部电影都是由资深的名导演来指导,而这次却破例起用新人导演薮内省吾,薮内省吾曾制作过TBS电视台许多综艺节目的开头片段,并获得好评,而这一回则是首次挑战电影,更是让人们期待不已。



  在影片中,国分和堂本刚分别饰演兄弟的角色,以他们独有的演技为观众展现了一部以兄弟和家人为主题的青春喜剧。 在该片的拍摄过程中,他们合作的非常愉快,关系十分融洽。而在1月6日举行的该片的记者招待会上,两人更是表现得十分友好。在会上,堂本刚称赞国分是值得信赖的前辈。国分同样褒奖堂本刚是一个十分优秀敬业的演员。

  Toraji&Haiji出道后首次合拍的电影:国分出道9年以来的第一部银幕大作:新人导演薮内省吾的电影处女作,以上种种为这部电影增添了道道光环的同时,也让人们对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更加迫不及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