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inKi Kids3月发新曲 堂本刚公开支持赤西仁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5:0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nKi Kids新单曲封面

  杰尼斯团体KinKi Kids于1月8日晚举行了巡回演唱会《KinKi Kids 2010-2011 ~您也是堂本兄弟的家人~》的大阪站首场演出,堂本刚在MC环节中公开表示力撑去年夏天退出KAT-TUN而备受争议的赤西仁在粉丝中引起强烈的反响。Kinki还在演唱会上首次宣布3月10日发行全新单曲《Time》(音译),此歌也将作为游戏《三国无双》的片尾曲。

  KinKi Kids的跨年巡演历来是杰尼斯歌迷们不容错过的盛事之一,和两人此前在东京巨蛋场次透露的一样,由于2010年组合未发行新专辑,所以此次的巡演以历年来的怀旧歌曲为主打,不过堂本兄弟出色的唱功+依旧搞怪爆点频出的MC就足以让歌迷回味无穷。

  《Jet coaster Romance》、《Flower》、《请别停止,Pure》、《愿你察觉到我难过的爱情》、《欲望之雨》、《No Control》、《Suppin Girl》、《爱之Katamari》、《银色暗号》、《Tears》、《SNOW!SNOW!SNOW!》……在近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KinKi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包括两人至今一起联袂创作的9首歌曲)。安可环节以琅琅上口《KinKi Kids Forever》开场后,KinKi三度唱起了由堂本刚作词、光一作曲的《Family ~合二为一~》,两人一度把话筒交给台下的歌迷,全场默契的大合唱为今晚的演唱会画上一个温暖的句点。

  堂本兄弟有“话痨”的毛病,歌迷已经不足为奇。当晚的MC环节也是前后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两人透露去年未能赶得及发行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加紧速度制作中,3月发行的新单曲《Time》除了是《三国无双》游戏的片尾曲之外,也是迄今为止KinKi给外界的image的一个总概。在结束演唱会后,两人将陆续开始专辑剩余单曲的录音和PV拍摄。

  熟悉KinKi的人都清楚,两人向来有在演唱会的MC中询问观众“从以前就一直应援我们到现在的人(举手)”,“现在才喜欢我们的人(举手)”的习惯,这当中,过去曾给KinKi伴舞的后辈KAT-TUN的话题肯定会出现。8日晚的大阪首场亦不例外,光一问歌迷:“原本只是打算来(这里)看KAT-TUN的人(请举手)!”,台下竟有数名观众回答:“是”。对此,光一面带歉意地说:“啊,真的很抱歉,赤西君没有来……”,“我不是赤西君”他突然有点语塞。台下的歌迷吃惊不小,甚至有些人开始议论“赤西不是已经退出KT了吗?!(光一难道不知道?!)”。“啊,那个问题有些复杂”一边的刚赶紧来“救场”,两人再度上演一唱一和式的捧逗哏,“啊??”光一露出不太明白刚的话中意思的认真表情。“因为个中问题相当复杂,(尽管这样)我还是会应援他(赤西仁)”。表明了会支持后辈的同时,刚也不忘吐嘈,开起刚的玩笑:“光一如果加入KAT-TUN的话不是很好吗?(你)可以毫无余地,在危险的边缘生存不是吗?遗憾的是,我更喜欢活得完美(安心)些”,台下顿时一阵爆笑。不过此番光一在MC中提赤西仁的话题,以及之后刚公开声称会支持赤西,令不少后者的粉丝感动。

  演唱会上,刚在谈及《Family》作词的构思时曾透露“Family”指的是整个Johnnys家族,不仅是KinKi的粉丝,“亦是献给支持其他团体的Johnnys家族粉丝的Love song”。因此在光一提到赤西的话题时,刚的“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的一席话被指意味深长。他坦言“我们(KinKi)可以通过演唱会的形式实现‘合二为一’的体验,但其实在现实的工作过程里,我们也经常有类似的疑惑‘这样做,也不能达到合二为一’”,“自己在(一如既往地)工作时,身边的人不断发生变化。过去一起工作的人离开了,换成新的伙伴。然后也有再度更换的可能。在这个过程中,歌迷们一直守护着我们两人。尽管我们想和事务所的人传达‘KinKi的粉丝就是这样的’,但总表达不好(指在演唱会、单曲发行等策划方式和事务所有分歧)。事务所的人不能理解粉丝的心情,事务所的方针和我们想干的事情不一致。不能‘合二为一’……”刚边说,光一则在一旁边点头边安静地听着。《Family ~合二为一~》既是KinKi献给歌迷的一首情歌,也似乎有暗示“即便现在的杰尼斯事务所内部隐藏暗涌,有不少风波,歌迷也请继续杰尼斯家族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KinKi本身就是兼任团体和SOLO的最好典范。如堂本刚,于1992年与光一结成KinKi,2002年正式开始SOLO活动。至今KinKi成立18年,刚自己的SOLO也有8个年头。而他曾于1997年隐瞒病情,与光一不和的说法甚嚣尘上。“当时的堂本刚和2009年-2010年在KT期间的赤西有些像,出现在节目或活动中一副不满的表情”某娱记称当时的堂本刚亦被不少人狠批。但堂本刚在2003年在官网上公开自己的病情,并和光一一同渡过了“解散危机”,“当然堂本刚和赤西仁两人的状况有根本的区别,所以不可相信提并论”。至于这次在大阪首日上公开表示支持赤西,是刚发自肺腑已久的话还是“纯属偶然”,就不得而知了。

  KinKi1月9日、10日的大阪站演唱会结束后,此次跨越2010年、2011年的巡演也将画上完美的句点。(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