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堂本刚节目上画面令人毛骨悚然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4 22:0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刚节目上画面令人毛骨悚然导致节目被卡

堂本刚

  新浪娱乐讯 日本人气双人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近日在自己单独主持的综艺节目《堂本刚的正直》里,画出了让节目组人员感到毛骨悚然的图案,引起工作人员一片混乱,不得不卡掉了一组镜头。

  据东京SPORTS报道,这一期是年轻女星铃木杏来做客,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两人一起画各自的自画像,一开始气氛非常好,但随后节目组人员却发现气氛不对劲了。

  现场工作人员事后透露:“真是吓了好大一跳!刚一个劲儿地在画三角形里有眼睛的图,考虑到这是节目就不能播放出去,因为让人觉得很毛骨悚然。”

  东京SPORTS指出,这是由于三角形中有眼睛的图案,有“上帝之眼”的说法,众所周知这是全球知名的共济会(成立于18世纪英国的一种带有乌托邦性质和宗教色彩的秘密结社组织)和光明帮(大部分"光明帮"通常被描绘成是现代世界中古老巴伐利亚光明帮的后裔, 其成员试图阴谋幕后控制全世界)的简单标记。

  该工作人员还称:“当时坐在旁边的的铃木杏惊得整个人都愣住了,刚则丝毫没有察觉,志得意满地把自己的图展示出来。”

  最终因为这幅图主持人与嘉宾互动的自画像环节被节目组卡掉了。播出该节目的朝日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因为涉及到所谓的神了。带上了宗教色彩,就会让人以为又是奇怪的举止引起骚动,这会令电视台困扰,所以就在后期剪接的时候卡掉了。”

  除了奇怪的图案以外,节目组有关人士还爆料称:“有时他会在录《正直》的时候突然睡着,有时候看到他打开剧本在确认,会以为‘真是难得,刚居然在确认’,结果之后去看那本剧本,才发现他在上面画了很奇怪的图案,还写了些意义不明的词句。”

  其实堂本刚除了团体以外也有在做个人演艺活动,他专门为自己设计了一个有眼睛的三角图案来作为个人活动标记。不知道刚在节目中是不是就是画的这个图案而因为节目组人员不认识所以联想到了其他地方,还是堂本刚确实画了另一种版本,那就不得而知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