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日本票选偶像发型堂本刚位居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新闻网   更新:2008-10-4 21: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选偶像发型 木村拓栽堂本刚位居榜首

堂本刚凭借百变发型位居第二

 

  日本艺人发型向来是粉丝模仿的指针,日前日本ORI-CON针对10到40岁的族群做调查,评选日本人心中认为最洒脱、流行的发型,木村拓哉依旧夺冠,更是30岁男性仿效的对象。堂本刚、小田切让位居二、三,其中堂本刚不仅在女粉丝中获得高票数,就连10-20岁的族群也都对他的百变发型非常感兴趣。

  自《悠长假期》之后,木村的长发造型一直为女粉丝喜爱,直到结了婚、当爸爸,木村拓哉的及肩长发才较为少见。今年,为了电影《武士的一分》,木村再度留起长发。 
 
    拍摄《HERO SP》时,木村带点卷翘的发型令许多粉丝看了觉得非常有型,完全就是“木村”风格,不仅女生爱,就连30多岁的上班族也推崇木村的发型,争相仿效。

  近畿小子的堂本刚这几年来走搞怪风格,每次推出新辑,发型永远让人吃惊,时而长发大波浪,时而走不协调风格,让歌迷们佩服不已。不过,比起木村拓哉男女皆适用的长发造型,堂本刚就略微吃亏了点,位居第二名。小田切让则凭借外型酷沾了不少便宜,就连不少日本酷男也想模仿他的发型。

  福山雅治、香取慎吾分别排名四、五,去年底在日本红透半边天的“修二与彰”——龟梨和也、山下智久也挤进榜上,分居第七、九名。除了偶像、创作艺人的发型也非常受欢迎,其中视觉系艺人,像是Gackt、Hyde等,也都在前十名。而平井坚的短发型也很受歌迷们喜爱,许多男生认为短发很清爽,更有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