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堂本刚节目上说错话导致市民出离愤怒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4 22:1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刚节目失言引起家乡奈良市民不满(附图)

堂本刚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出道经年的二人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29岁),最近在节目上说错话,导致故乡奈良的市民出离愤怒。

  堂本刚是众所周知奈良出来的演艺圈名人,他也经常在各种节目中强调自己是奈良人。今年堂本刚成为奈良平安迁都1300年纪念的一号宣传大使,还演出了当地电视台的节目《堂本刚、深呼吸。漫步于故乡奈良》,力求努力宣传奈良风光提升家乡的形象。

  堂本刚所属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指出:“他最新的专辑《I AND 爱》的封面是大佛像的手复制品和奈良公园的鹿,处处体现出他对家乡的爱。还在杂志上介绍奈良T恤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努力向世人推销奈良。”

  可惜无论做多少都敌不过堂本刚一句话的杀伤力,他在强调奈良的自然时说出“这里什么也没有”这样的话,当即引起当地市民的反感。不少奈良年轻人激烈地批评说:“太过分了!很明显是觉得这里是乡下而感到羞耻!够了吧!”

  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可能堂本刚本人认为这是在夸奖故乡质朴,但住在那里的人显然并不这么想,不仅不当城市赞扬还认为是一种侮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