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刚 >> 正文

堂本刚个唱破日本演唱会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4 21: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其个人演唱会将于19日在横滨举行,日前制作方面公开演唱会的场景,在阔一万平方米的会场上,放设了一个超巨型的天幕,破尽日本演唱会的纪录。

  舞台以“近未来”的概念而建成,于一万平方米的空地上设置一个八千平方米阔的天幕,当中更有一个巨型水槽。据知堂本刚自己也有份参与舞台设计,天幕专程由德国运来,而水槽的制作亦花费了数亿日圆,可谓相当重本。堂本刚以“Endlicheri”(非洲一种古代鱼类的名称)的名义搞自己的音乐,他表示:“这是以堂本刚个人名义发放的音乐、时装或艺术时所有的艺名。”堂本刚将于本月19日至5月21日,在该场地举行四十六场演出,他强调:“希望做些只有在今年才能做到的事”,对演唱会显得非常期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