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未成年饮酒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20: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涉疑照
龟梨和也涉疑照

去年因主演《极道鲜师2》、《改造野猪》两剧而红透半边天的人气小帅哥龟梨和也(19岁),昨日(2月14日)被最新出版的八卦杂志《女性周刊》披露,涉嫌未成年饮酒,触犯日本法律。对此,龟梨和也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表示该周刊杂志所述均为无稽之谈,将对其提出告诉,追究法律责任。

  事情源起:3年前的一张旧照

  在昨日出版的《女性周刊》中,封面以“以继news后龟梨和也未成年饮酒”对此事做出了报道,不过如果读者足够细心,会发现在斗大的标题下方用极小的字体标注了“疑惑”二字。在正文报道刊登的照片中,龟梨和也一身夏季清爽打扮,笑着直面镜头,在他的面前摆着一个装着不明液体的玻璃杯。据悉该照片是龟梨和也2003年7月在祖父母家的餐桌上,用其叔父手机上的摄像头拍摄的,而玻璃杯为祖父所用,目前该原始照片依然保存着。

  未成年饮酒触犯法律 多位杰尼斯偶像几断送前程

  根据日本法律规定,在未成年即20岁以前饮酒属违法行为,如果此事属实,对龟梨和也当前的锦绣前程必将造成极大的影响。就在十几天以前,同是杰尼斯的news成员草野博纪被八卦杂志爆料未成年饮酒,虽然杰尼斯对此做出了否认,但却依然以“其行为引起误会”为由停止了该成员的演艺活动,并连及整个团体年内取消一切集体演出。而在去年news的另一位成员内博贵也同样因为此事,冷冻至今。

  杰尼斯回应:向东京地裁提出诉讼要求公开道歉

  在此报道出炉后,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第一时间发表了公开声明。在声明中,杰尼斯表示报道纯属无中生有,对《女性周刊》所做的不实报道将采取法律手段。要求对此事公开道歉,并在电视广告以及报纸等大众媒体上发表,以弥补对龟梨和也造成的名誉损失。在准备工作就绪后,将正式向东京地裁提出诉讼。事实上,杰尼斯与《女性周刊》的恩怨已非一天两天,在此之前杰尼斯的多位人气偶像曾屡次被该杂志荼毒,不过由于此次周刊杂志动了杰尼斯新生代的王牌人物,才引起这么大的反应。去年龟梨和也所参演的两部电视剧均大获成功,同时他和山下智久以临时组合的形式发售的个人首张单曲《青春amigo》也荣登年度销量之冠,近期杰尼斯也已宣布龟梨和也所在团体kat-tun将于3月22日正式出道,出道的排场可算前所未有的隆重华丽,《女性周刊》在这个节骨眼上拿龟梨做文章,也难怪杰尼斯会翻脸。

  对于杰尼斯的激烈反应,《女性周刊》的主编表示在正式收到起诉书后,再做打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