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新广告再登好感度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21: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手机广告
龟梨和也手机广告

由公信榜旗下的《oricon style》杂志所举办的2月份广告好感度调查于今日(2月23日)正式出炉,通过对男女高中生各300名共计600人进行的抽样调查,由龟梨和也为NTT DOCOMO“FOMA902i”手机所拍摄的新一季广告再度高居榜首,而妻夫木聪为东京煤气拍摄的广告则名列第二。

  高居榜首的“FOMA902i”新季广告“移动suica篇”,是配合该款产品全新推出的利用手机为地铁刷卡付费的功能而拍摄的。在广告中,龟梨和也饰演一个等候女朋友“召唤”并任劳任怨的“佣人”角色。该只广告并没有刻意以龟梨的帅气酷劲十足的外形为卖点,反而让他表现出弱势小男人的一面,生动搞笑的表演赢得了男女学生的一致喜爱。不仅在女性消费者评选部分中高居榜首,在男性部门也位居第二,获得了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有消费者称广告给人带来春天般的清爽感,龟梨和也在片中的表现十分可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消费者表示由当前热门的话题人物来进行新功能的说明和演示,很通俗易懂。龟梨和也去年凭《极道鲜师2》一炮而红后,其后主演的电视剧《改造野猪》以及首张单曲《青春amigo》都双双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以现在势头来看,今年这股龟梨热想必将继续蔓延。

  紧随其后的是妻夫木聪为东京煤气拍摄的新季广告,这位在影视两届都如鱼得水的小天王,凭东京煤气的系列广告在年青消费群中的支持度也一直高居不下,此次以男性部门第一,女性部门排名第二,综合第二的成绩再度名列前茅。而由筱原凉子、伊东美咲、蚝原友里、栗山千明四大美女联手为资生堂拍摄的新季广告也在前三甲占得一席之地。

  此外堂本刚、仲间由纪惠、冈田准一伊东美咲等拍摄的广告在此次调查中,也很受年青族群的欢迎,分别位居第4、5、7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