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母子恋被曝

作者:未知  来源:星闻报道   更新:2008-10-7 21:0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4月27日最新出版的周刊写真杂志《FRIDAY》爆料凭《极道鲜师2》和《改造野猪》两剧红透半边天的龟梨和也正与老牌天后小泉今日子热恋。该杂志披露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曾分别驾驶同一辆车出入小泉府邸,两人俨然已是半同居关系。对此龟梨和也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以否认作答,表示事情并不是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而小泉今日子方面则以无可奉告作为回应。

  根据《FRIDAY》杂志记载,在本月中旬龟梨和也在表参道购物后,驾车来到小泉今日子住所。几天后小泉今日子又被人目击驾驶同一辆房车出现的画面,由此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同时在3月时,也有人看到龟梨和也也与朋友前往今日子处,不过大约30分钟后同行友人离开,龟梨和也单独滞留下来。该杂志进一步表示现在龟梨和也一个礼拜大约会有一半的时间都住在小泉家中,显然两人已是半同居关系。对此龟梨和也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相关发言人作出了公开说明,该人士强调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只是前后辈关系,龟梨和也将小泉当作艺能界很具时尚品味的前辈一样尊敬,龟梨拜访小泉今日子家是想从她那里获得一些关于fashion方面的建议,两人的关系绝对不是如外界猜测的那样,让fans担心了,感到十分抱歉。而小泉今日子方面则以无可奉告低调回应。
  
  作为日本80年代红透半边天的天后,小泉今日子与龟梨和也年龄相差整整20岁,如果爆料属实,可算是旷世母子恋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