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在酒吧结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融网   更新:2008-10-7 21: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日本娱乐圈今年最惊爆的恋情,莫过于刚爆出的老牌巨星小泉今日子,和比自己小了足足20岁的当红炸子鸡龟梨和也之间的恋情。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就如同日本其他许多明星一样,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也喜欢逛同志酒吧,两人更是因此在同志酒吧结缘。

  最近发行的日本权威八卦杂志《FRIDAY》报道,其实三月下旬已有龟梨和也在小泉家过夜的传闻,目前龟梨和也更是每个星期有一半的时间住在小泉今日子家,两人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而小泉今日子还经常为龟梨和也,到附近的超市买做饭用的肉和蔬菜。

  此事曝光之后,小泉今日子的公司表示今日子已经是成年人,没必要对她的私生活做出干涉。而龟梨和也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则解释得相当暧昧。

  有圈内记者透露,其实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平时都很喜欢逛同志酒吧,而龟梨和也更是众所皆知的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性。大约半年前,他们常去的一家位于惠比寿的同志酒吧的老板,介绍了两人彼此认识。结果小泉今日子也因为对方是龟梨和也而加以注意,随后两人经常在这家同志酒吧碰头,慢慢熟稔起来,终于发展成了巨星情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