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新剧挑战冲浪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1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龟梨新戏剧照
伊东龟梨新戏剧照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拍摄,伊东美咲和龟梨和也领衔主演的月9大戏《supplement》(恋爱补给),已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石田勇也的龟梨和也于近期参加了冲浪场景的拍摄,这对并不擅长冲浪运动的龟梨来说也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按照剧本设定,龟梨和也所饰演的勇也是一个酷爱冲浪的自由职业者。在2004年时龟梨曾因工作关系前往夏威夷,在那里初尝冲浪滋味,虽然去年也曾有过几次尝试,但怎么看也还是菜鸟一只。因此为了出色的完成拍摄任务,本月龟梨和也也特别抽出了半天的时间接受专业训练,他坦言最初的时候感到很害怕,无论如何也站不起来。不过曾作为棒球少年入围世界大赛的龟梨,拥有超发达的运动神经,因此在拍摄当天依旧很圆满的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据悉拍摄从凌晨3点开始,经过近一个小时候与海浪搏斗,龟梨终于漂亮的在冲浪板上站了起来。当他透过监视器审视自己随着海浪起伏的英姿时,也由不得很兴奋的表示心情太好了,看到自己登上海浪的身姿很感动,真的象冲浪运动员一样。不过兴奋归兴奋,龟梨对自我的要求却丝毫没放松,当被问到为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时,他却只给出了30的超低分。

  《supplement》预计于7月10日晚9点首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将事业作为正餐把恋爱当作零食的广告业粉领,在邂逅比自己小的年轻男子后,生活和情感状态发生的诸多变迁。脱下校服,首次参演都市言情剧的龟梨和也与伊东美咲所碰撞出的爱情火花,将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