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伊东美咲龟梨和也在剧中擦出火花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
伊东美咲

龟梨和也

  今夏日剧中最受瞩目的富士电视台黄金档月九大戏,由伊东美咲带领当红炸子鸡偶像龟梨和也演出的日剧《SAPURI》,召开了记者发表会,出席的伊东美咲和龟梨和也忍不住表示对彼此印象出乎意料的好,相信本剧中两人会擦出新的火花。

  日剧《SAPURI》讲述了年届28岁的广告公司白领丽人伊东美咲,和比自己小足足五岁的英俊打工小弟龟梨和也之间,一段大姐姐小弟弟的恋爱故事。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作者冈崎里美本身就在大型广告公司博报党,担任广告策划一职,对广告公司内部营运有着深刻的了解,因此本剧中这方面的刻画相当真实。

  龟梨和也今年4月被曝和比自己大整整20岁的,日本超重量级女星小泉今日子恋爱,他更在记者会上坦言自己很喜欢比自己年长的女星,谈到对伊东美咲的印象,龟梨和也表示自己经常在电视里看到伊东美咲,一直觉得伊东美咲是个超级大美女,没想到实际上看到更美,是个非常漂亮的大姐姐。

  伊东美咲则表示,龟梨和也是个相当天真开朗的人,很符合他这次扮演的角色。相信这次的合作会非常愉快。

  龟梨和也今年只有20岁却已被邀参与演出富士的月九大戏,可谓是非常年轻有为。龟梨和也忍不住开心地表示自己的感激,更连声道能和剧组的人一起度过今夏是一大荣幸。

  曾主演了《电车男》等大热日剧的伊东美咲,也表示出了对自己角色的极大兴趣。

  由于本剧的主题是大姐姐小弟弟的忘年恋,记者会上当然不可避免问到两位主角关于恋爱的话题。伊东美咲充满憧憬地表示,希望可以寻求到能让自己充满安心感的恋爱对象。龟梨和也则意味深长地指出,爱情是可以变成自己力量的东西,记者们怀疑龟梨和也在暗示自己和小泉今日子的关系,但记者会后龟梨和也就被经纪人带走,根本没有机会详细询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