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新剧刚上映收视率只有17.9%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
伊东美咲

伊东美咲伙拍龟梨和也的《Suppli》,被视为本季日剧战的顶头大热,岂料前晚(7月10日)首播收视只有17.9%,完全丢尽逢“月9剧”必过20%的脸!相反阿部宽十分风骚,其露股演出的《不能结婚的男人》继续领先收视榜!

  《Suppli》由“爱玛仕”伊东美咲和KAT-TUN组合主将龟梨和也这两位红星首次合演,未播已被看好为“21世纪版《悠长假期》”,没想到前晚播出第1集却惨遭滑铁卢,收视只录得17.9%!相比起以往逢“月9剧”例必高开,收视必过2字头的数字相差甚远,令外界大跌眼镜,而伊东和龟梨也难以交代,号召力受到质疑!相反,现已播出首集的新剧中,以阿部宽的《不能结婚的男人》最好成绩,收视高开20.2%,相信与此剧说中男人心声,加上他肯牺牲色相露出屁股有关。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