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母子恋成为新剧最拖累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2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新一代日剧小天后伊东美咲,带领新一代超人气偶像龟梨和也,所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九黄金档大戏《SAPURI》,已于本月10日正开始播出,结果却出师不利,首播收视率只有17.9%,辜负了电视台寄予的厚望,原本的超级话题性大作令人大失所望。

  由于龟梨和也目前是日本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加上伊东美咲此前参演的月九大戏收视率都相当不错,更由于这两人的合作引起了非常大的话题,被富士电视台夸称为现今最强大的合作,原以为收视率最低也会在20%以上,但首播收视率居然只有17.9%,让所有人大失所望。

  日本《日刊现代》指出,要究其原因,其实是因为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相差足足20岁的母子恋。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段惊暴恋情曝光之后,让龟梨和也一跃而成日本40多岁大婶们的最爱。可惜与此同时,龟梨和也却也失去了20岁左右年轻一代的支持。

  演艺圈评论家肥留间正明指出,制作单位原本希望收视率能达到25%,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美少年梦工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星一向没什么恋爱绯闻,更何况是龟梨和也这种刚出道的年轻小伙子,但现在他已经有了小泉今日子,还是个已经40岁的“老”女人,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子大受打击,她们认为“他居然喜欢一个可以当我妈妈的女人”,这让龟梨和也的女性支持者流失了一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