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赴卡拉OK被阻发脾气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8 6: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与伊东美咲合演的九月剧《恋爱补给品》(《Suppli》),收视成为历年“九月剧”中最差的第九位,话虽如此,电视台仍然有举办庆功宴,慰劳一班台前幕后的演员。不过有杂志报道,身为男主角的龟梨,在庆功宴中却因事而大发脾气。

赴卡拉OK被阻发脾气

据最新一期杂志《Flash》透露,剧集的庆功宴在原宿,整晚的气氛相当融洽,之前传出不和的龟梨与伊东也有说有笑。当宴会结束时,众人打算再到卡拉OK狂欢,龟梨是男主角,自然希望同行,可是其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却指龟梨明早有工作在身,因此要他先行告退。龟梨闻言后立即大发脾气,工作人员将他拉到一旁,希望能说服他,但龟梨甚为不满,更将手中的水瓶掷向墙壁。

之后工作人员叫来出租车,欲强行送龟梨回家,但龟梨坚持自己是剧集的一分子,因此所有庆功活动都应该出席,最后工作人员只好屈服。龟梨到达卡拉OK后心情转好,更与合演的瑛太一同唱出他的《青春Amigo》,玩得非常高兴。

佐藤浩市做和事佬

虽然在庆功宴上众人和和气气,但原来剧集在拍摄初期,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经常闹不和。据《大坂Sport》报道,剧集开拍时,碰巧爆出龟梨与小泉的恋情,龟梨心情不佳,而且事务所又不许他接近伊东,所以两人一直没有交流;而工作人员又经常迟到及犯错,加上导演经常延迟“埋位”等多个原因,又令幕前幕后之间产生磨擦,令现场气氛极差。最后男星佐藤浩市出面做和事人,分别与工作人员及幕前演员商量,才解决问题,而龟梨与伊东亦开始有交流,至此剧集才能一直顺利拍摄。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