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剧集收视差有压力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8 6:3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背女友约会靓妹剧集收视差有压力(图)

龟梨和也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女友小泉今日子近日传出情变,男方更被最新一期杂志《FRIDAY》拍到与两名二十多岁的美女密会,还喝酒喝足7小时,真是太不乖了!

  绯闻不绝的龟梨和也,早前某个星期一晚趁女友小泉今日子要出席电台节目,马上约会靓女!当晚8时许,他与一名男性友人及两名首次见面的二十多岁美女大搞联谊聚餐,到爱巢附近的平民火锅店进餐。四人不只食欲大增狂食肉类,还大喝特喝,包括啤酒、梅酒与日本酒。龟梨手舞足蹈地把酒谈欢,哄得两女笑逐颜开。直至晚上11时半,四人移师酒吧继续下场。

  饮至烂醉 尽兴而归

  现场所见,两杯下肚的龟梨狂掷飞镖,又以轻佻语气与同行的长发美女交谈,其后他喝到烂醉,走路还东歪西倒,突然独自冲出酒吧,五分钟后又若无其事地回来继续掟飞镖,直至深夜3时许才尽兴而归,足足喝了7个小时。

  事实上,出道刚满一周年的KAT-TUN自去年底赤西仁赴美留学后,气势稍稍减弱,加上剧集《Suppli》与《唯一的爱》收视未如理想,令风头最劲的龟梨压力更是百上加斤,有知情人士说他为纾解压力,才会背着女友出外“不乖”,结交女孩子。不过,KAT-TUN即将发动另一次大型攻势,除五子的首个电视节目开播外,下月初亦会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于下月11日发行出道后首张演唱会DVD及于18日推出第二张大碟《cartoon KAT-TUN II You》,势要挽回昔日人气!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