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与今日子面临分手危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与美女出双入对 今日子面临分手危机
小泉今日子

去年恋情遭到曝光有一个比自己小20岁男友的41岁女星小泉今日子,最近可真是烦恼多多,自恋情曝光以来其男友龟梨和也已多次传出和其他年轻美女出双入对的消息,这对受到众人祝福跨越年龄鸿沟的情侣,已面临分手危机。

据最新一期的权威八卦杂志《FIRDAY》报道,龟梨和也最近和一男两女一起到东京一家料理店联谊,吃完饭后就到酒吧喝酒,四个青年男女总共在一起玩乐了足足七个小时。甚至直到深夜两点曲终人散之后,龟梨和也也不肯回家,一个人继续在酒吧里喝酒。

有趣的是,龟梨和也去搞联谊的那一天,正好是小泉今日子久违19年现场直播广播节目的日子,很明显他是想趁女友没在身边赶紧出去胡混,因此引来不少“这样会让小泉悔恨愤怒吧?”的质疑。

这对巨星情侣年龄相差悬殊,加上龟梨和也明显是个花花大少,两人很可能就这么慢慢分开。但小泉今日子却并不太想分手。有记者指出,一直以来小泉今日子老实中带着“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就广受粉丝支持。今日子和永濑正敏离婚后足足3年没有传出新恋情,现在却突然曝出新男友是比她小20岁的超级红星,不过这对今日子本人的形象丝毫没有造成损害。所以去年4月她和龟梨和也的恋情被曝光,12月又被指出已经处于半同居状态,都只是让人感叹“果然是今日子”而已。

即便像这次这样,龟梨和也和其他的年轻美女夜游,也只是让受害者小泉今日子的名字更加光辉光大,无论怎么样她都不会有丝毫损失。另一方面,自从和龟梨和也交往的消息曝光之后,小泉今日子的曝光率一下猛增。

去年她因影片《向雪祈愿》夺得电影大奖,又参演了大热作品《泪光闪闪》,更久别三年重返小荧幕,演出了长泽正美主演的连续剧《水手服与机关枪》。

今年小泉今日子一口气接拍了《梦十夜》、《电影导演怎么了!》、《烟花梦》三部电影,之后的工作也已确定,而她参演的电影《东京铁塔 母亲和我 偶尔 父亲》、《倒彩的路上》、《旋转》也将陆续上映,另外也已确定主演影片《有只咕咕的猫》。

媒体相关人士指称,小泉今日子一向很有自己的主张,她总能根据喜好来接手满意的工作。最近她更把和龟梨和也的恋情作为契机努力工作,当然她原本就是天后级人马未曾走投无路。不过现在明显是生活方面很圆满,工作起来也就特别带劲儿了。当然有没有可能是爱情方面有所失意,转而寄情于工作,那就不得而知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