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与小泉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8 18: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与小泉姐弟恋惹话题公开场合碰头(图)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Kat-Tun”的龟梨和也与小泉今日子的绯闻一直从未间断,而两人对绯闻亦一直甚为低调,不过最近两人却一同出席一个公开场合,惹来一阵话题。

  新一期《女性Seven》报道,在上周某著名服饰品牌店举行新作展示会,吸引大批圈中人及名牌爱好者到场,而两人则在展示会的最后一日一同出现。有目击者表示,小泉今日子穿上一条黑色的连身裙,龟梨和也则一身T恤牛仔裤,戴上鸭舌帽及黑框眼镜。两人一前一后走到会场,虽然没有多作交谈,但也有并排在一起看展示品,而店员亦熟练地招呼两人,估计两人已是常客。之后龟梨和也先行离开,而小泉今日子则与另一名女艺人You试衫,直到晚上七时半左右才离开。杂志并没有刊登照片,加上两人并没作任何亲密举动,其实难以证明两人的恋人关系,倒是为传媒制造了适当的话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