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爆出新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娱乐   更新:2008-10-8 18: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正在热门电视剧《萤火虫之光》主演中的日本人气女演员绫濑遥,在近日再次传出恋爱绯闻。至今为止因连续剧拍摄而先后与龟梨和也,山田孝之传出绯闻的绫濑,这次的绯闻对象,则是其前男友山田的好朋友,现在当红的男演员瑛太。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绫濑与瑛太的交往在很久之前便稍微有所风声,相关人士表明,两人正是通过共同的友人,人气男演员山田孝之认识并发展的,而更是有消息称,瑛太对绫濑是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追求。曾在过去与有着“尊尼杀手”之称的酒井彩名,与山下智久热爱中的阿比留优一起组成[Girls Torio Licca]活动的绫濑遥,在感情上也相当的顺利以及受欢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