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龟梨和也“排骨肌”受欢迎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娱乐网   更新:2008-10-8 18:5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赤西仁与龟梨和也

  东北网8月16日电 日本“艺能新闻直击”网站公布“最想将他扒光的偶像男星”票选结果,新生代男星人气明显占上风,身材精实的赤西仁获最高票称冠,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分手后人气翻升,名列第4,木村拓哉婚后吸引力不如以往,排名17,与中居正广等人排在最后。

   龟梨和也居亚军

  赤西仁今年4月归队“KAT-TUN”,投票粉丝认为他的身材比例完美匀称,虽未健身练出来的大块肌肉,但全裸入镜还是会很有看头。传与他不对付的龟梨和也紧追在后排第2,粉丝对他略显瘦弱的身材不以为意,反而想扒光他,欣赏他的“排骨肌”。

  第3名的山下智久曾裸身为广告代言,大秀“肌”情,吸引眼球效果十足。长濑智也排名第4,粉丝不在乎他右胸还留着与滨崎步配对的情侣刺青,认为他的性感指数名列前茅。

  No.1

  日本粉丝最想看到赤西仁在镜头前全裸。

  No.2

  龟梨和也虽然身材瘦弱,却不减魅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