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关西小天后”仓木麻衣助阵“金曲奖”说中文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9 17:5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西小天后”仓木麻衣、杰尼斯组合“手越增田”受邀担任金曲奖颁奖与表演嘉宾,麻衣首度来台表演,发愿:“颁奖时全程用中文!”新生代女星苍井优也可望于6月中旬来台,为主演的电影《扶桑花女孩》造势。

第18届金曲奖预定6月16日举行,今年因应台日文化交流年,主办单位东风卫视邀请仓木麻衣与手越增田来台颁奖、表演;麻衣希望以中文颁奖,已买了中文教材猛K。

手越增田由“NEWS”成员手越祐也与增田贵久组成,两人表示:“非常荣幸,希望自己的表现不要输给其他艺人。”两组艺人来台日期未定。

苍井优将秀草裙舞

苍井优2年前曾访台,她在《扶》片中为了练草裙舞,不惜与家人决裂,该片6月22日在台上映,片商希望她于6月中旬再游宝岛,并在首映会上表演草裙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