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仓木麻衣 >> 正文

仓木麻衣三国语言唱主题曲 风头抢尽A3酒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更新:2008-10-9 18: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歌星仓木麻衣更多仓木精彩照片

6月5日傍晚,A3比赛组委会在济南举行欢迎酒会,所有参赛的四支球队齐聚一堂,享受着赛前难得的平静时刻。

本次酒会的主角自然是参赛球队的球员,由于上海申花、浦和红宝石、城南一和等三支球队均下榻于举办本次酒会的酒店,最后到达现场的球员反倒是驱车而来的东道主鲁能泰山的将士。考虑到本次活动相当隆重,泰山队球员个个西装革履,看上去非常精神,只是部分球员不久之后便纷纷叫苦,“除了参加婚礼之外,真的很少穿戴得这么整齐,还真有点不太适应。”

在中、日、韩三国联赛委员会秘书长致词之后,来自济南一所小学的童声合唱团登台表演,小歌手们的表现将本次酒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将在本次A3开幕式上用中、日、韩三国语言演唱A3主题曲的日本当红歌星仓木麻衣也出现在酒会现场,她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抢了不少风头,但对于这一点泰山球员均表示不会在意,“她的歌我们听得不是很多,但身边的朋友却有不少是她的歌迷,听说她唱得特别出色,就等着到时候在现场仔细欣赏欣赏了。”

仓木麻衣(Kuraki Mai)更多仓木精彩照片

出生地 日本东京都千叶县

生日 1982.10.28

星座 天蝎座

身高 162cm

血型 B

仓木麻衣个人官网:http://www.mai-kuraki.com/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