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阿部宽 >> 正文

阿部宽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重返泡沫时代》的首映礼

作者:未知  来源:china   更新:2008-10-10 21:3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阿部宽宣传新片 洗衣机回到过去(图)

    

阿部宽与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阿部宽宣传新片 洗衣机回到过去(图)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及《不能结婚的男人》男星阿部宽,来港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重返泡沫时代》的首映礼,导演马场康夫亦有出席,数百影迷高呼吶喊二位主角的名字,场面热闹。

  阿部宽表示,二十多年前曾与元彪合演电影《孔雀王子》,就片中的动作武打场面,令他感觉很新奇,当时他在元彪身上学了很多东西。而他亦曾跟梁朝伟合作过《东京攻略》,他觉得伟仔平日性格很文静,但拍戏时就变了另一个人般,集中力很厉害。而广末凉子今次首度来港公干,曾经来港旅游的她,对香港的美食最为怀念。她表示,昨天来港时只食过飞机餐,今天只是食过酒店的Room Service。

  在之前的记者会上二人大谈今次拍摄的感受,阿部宽在戏中与广末凉子演父女,他表示自己的角色很花弗,与现实中的他不一样。阿部宽曾演不同年纪的角色,但他其实最想扮演武士,希望可以挑战自己。此片有很多超想象的内容,如通过洗衣机回到经济泡沫前的时代。阿部宽笑言也希望回到那时,因为当时自己买了不少物业,结果受到不少打击,若可回到从前,便可以将一切都扭转过来,他不讳言以后投资也会小心些。阿部宽曾拍摄两套港产片,首部片与元彪合作,他对元彪赞口不绝,当时元彪很照顾他这位新人;而第二部则是七年前和梁朝伟合作《东京攻略》,印象中伟仔不大喜欢说话,但一埋位便投入,十分集中,令他非常佩服。今次广末凉子是首次以工作性质来港,对于香港的美食最有兴趣,更即场问记者有什么好吃。在场记者表示“饮茶”,她都跟着用广东话说一次,且发音非常标准。戏中的她通过洗衣机回到过去,这部洗衣机更是为她度身订造,她笑指阿部宽便一定进不入去。广末表示还要在满布洗衣粉的洗衣机内拍摄,因为太多泡泡的关系,她都不小心跣倒。问到她想回到过去吗?她表示最想回到过去,希望妈咪能再为她生一个弟弟。 阿部宽亦不讳言,最爱“随意门”,去哪里也可以,也不用担心迟到。相反广末却喜欢“记忆面包”,这样便不会忘记事情。她小时候也很想发明在天空中开的车,可以防止塞车问题。(tungstar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