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据传伊东美咲为圆其三十岁结婚心愿 十月出嫁婚后急流勇退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19 17:4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 资料图片


  日剧天后伊东美咲风靡万千男性观众,可是她会于十月出嫁的消息却甚嚣尘上,据说伊东嫁人后将远离娱乐圈这是非之地,圆其三十岁结婚的心愿。

  现年三十岁的伊东美咲,年前凭日剧《电车男》中的“爱玛仕”红遍艺能界,可惜近年由她担演的电影及剧集均成绩普通,而伊东与事业有成的有钱男友天野义久发展顺利,令她兴起淡出娱圈做少奶奶的念头,伊东亦曾向身边朋友提及为自己定下三十岁嫁人的目标。

  据知情者爆料,伊东本来跟男友协议在今年五月,即其三十岁生日期间拉埋天窗,但当时她尚有不少工作在手,故延至年底才实行计划,现阶段双方已见过家长,而女方所属的事务所也接受这桩婚事,相信拍完与深田恭子合演之富士剧《平霸双妹唛》后,伊东便会跟男友着手筹备结婚事宜。

  广告商争拍收山作

  虽然伊东日前已为代言八年的资生堂化妆品拍摄新一季广告,不过有说她婚后会急流勇退,令不少片商及广告商纷纷斟她演出,望争得伊东息影前最后一项的演出机会。此外,《平霸双妹唛》前晚播出第八集,平均收视依然徘徊在11.7%,比上集微升了0.6%。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