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日本娱乐杂志票选美人 木村伊东分居男女艺人之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1: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Takuya Kimura 写真 #37


万人迷木村拓哉


伊东美咲 Misaki Ito 写真 #26


伊东美咲身材高挑容貌秀丽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本著名娱乐杂志《日经Entertainment》,邀请三千名读者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认为“最突出的美貌名人”,投票混合男女名人,结果万人迷木村拓哉又一次当选首位,而女性方面则以伊东美咲排名最高位置。


木村冠绝靓仔靓女


杂志于今年二月时,通过网上问卷访问了三千名由十至五十九岁的市民,结果木村胜过众多名人,成为“靓样之最”,其次是福山雅治,第三位便是伊东。据杂志分析,一般投票者比较重视男性的样貌,而女性则会看包括身形等全体要素,因此排名高的女性大都身高超过一米七,看来人们对女性的要求较高。除木村之外,尊尼男艺人之中,就只有[冈田准一]能跻身十甲,反而早前与女星Saeko奉子成婚的混血捧球手Darvish也排行第四位。至于较年轻的女星,则以新垣结衣的排名最高(第十五位),泽尻英龙华排第十八位,长泽正美则排第二十七位,过江龙Leah Dizon排第十九位,比长泽更高。


玉木宏木村争排位


另一方面,《周刊现代》杂志又报道,NTV电视台早前在一节目中,发表了一段关于“广告天王”的报道,称玉木宏超越木村,成为当今的广告天王。不过据闻尊尼事务所对此报道作出抗议,NTV在翌日便作出道歉,表示报道中只计算了一至三月的广告,目前为止以木村的广告数量较多。其实每家传媒计算艺人广告数量的方式都有不同,因此不时会出现偏差,至于玉木宏与木村本次事件,其实单计个人广告的话,以玉木宏较多,但如果把木村所属的SMAP所拍的广告也计算在内的话,则是木村占优。可以这样说,这些都是数字游戏,没有一个定数,可是尊尼却是开罪不过,因此NTV才要火速道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