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代言化妆品 四女星大秀饱满红唇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9 18:0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图]伊東美咲栗山千明做代言 大秀饱满红唇
劲装登场
[组图]伊東美咲栗山千明做代言 大秀饱满红唇
女星大秀饱满红唇

作为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日本资生堂一向都找著名美女来为自己代言,此次也不例外,他们找来伊东美咲、蛯原友里、栗山千明和杏四位有口皆碑的大美女代言最新出品的口红,四位名貌具备的美女则借机大秀各自的饱满红唇。

此次资生堂的新品有修复唇色和凹凸不平之处,以及营养护理等美妙功效,总共有5个系列14个种类。四大美女演出时都会说出“美丽的关键在于唇”的广告词,广告中更会用全身黑色的着装衬托粉嫩饱满双唇,让四女显得越加性感迷人兼且狂野美艳。

对于这次的新品口红四人都感到相当满意,伊东美咲称因为口红能让红唇更闪亮所以很中意。栗山千明则表示擦上这种口红会心情愉快。杏则兴奋于能让自己如同洋娃娃般闪闪发光。

眼看即将到圣诞节,新品发表会上扼杀诸多底片的四大美女当然会被问及将会如何安排。伊东美咲笑称想在家里举办派对亲自下厨。蛯原友里则想找朋友一起出去举办圣诞节派对。栗山千明喜欢的却是假面舞会。而杏是希望能到教堂高唱赞美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