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伊东美咲曾与速水重道故乡过夜 男友天野义久表示还在交往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9 18: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带速水重道故乡过夜 男友否认遭抛弃
伊东美咲
伊东美咲带速水重道故乡过夜 男友否认遭抛弃
速水重道

据本周发售的杂志《女性SEVEN》报道,伊东美咲曾与速水重道在伊东福冈县的故乡过夜,两人共同入住了当地的一家宾馆。而之前纷传伊东美咲即将与青年实业家天野义久结婚而最终两人却因为摩擦过多导致分手时,据说也是速水重道一直在背后鼓励支持她。

伊东美咲与速水重道从去年秋就开始交往,每月都会在伊东美咲老家福冈县的景区宾馆见面。但是他们俩在事务所是前辈后辈的关系,年龄相差8岁。伊东美咲是否把速水重道当作是恋爱对象还存在疑问。

据相关人员透露,今年4月份的时候天野义久还向朋友表示自己还在和伊东美咲交往,两人未分手的消息比较可靠。但是最近媒体太过厉害,所以两人尽量避免外出,所以外界看到两人共同进出的时候也相对较少。另外,最近伊东美咲因为要与天野义久结婚,与各家广告商进行条件上的协商、调整,但是进展不是很顺利。所以才曝出他们分手的事情。

现在伊东美咲担任资生堂等5家公司广告,还主演本月朝日电视台的特别电视剧《相聚一刻》。事务所可能想要她先把结婚的事缓一缓,把精力放到工作上。而速水重道与伊东美咲属于同一事务所,两人恋爱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这也可以表明伊东美咲与天野义久的婚事有待观察。

在伊东美咲老家,很多人看见他们出双入对,看来两人之间也并不是单纯的前辈与后辈的关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