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欲望都市》日本首映 伊东美咲身披华丽婚纱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19 18:4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星伊东美咲(31)在电影《欲望都市》的日本首映式上,身披华丽婚纱出场,为该片23日的正式公映宣传造势。
伊东婚纱造型
伊东婚纱造型

  伊东的这件婚纱,女主角在影片的婚礼场景中也曾穿过。对此伊东也是笑着表示“感觉很幸福,情绪高涨。不过,私底下要想再穿除非等到命定的那个人出现了”,泄露了人气女星对婚姻的向往。

  同时到场的还有藤原纪香(37),看完首映式的她对影片也是赞不绝口“太棒了。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幸福的一部作品”。对于媒体关注的其夫阵内智则(34)退出读卖电视台节目的问题上,静香表示“以后在东京还是在大阪工作,随他喜欢,自己选择”,非常大度。

 影片导演在现场也是许下诺言,表示续篇要是在东京拍摄,会邀请两位女星加盟。令伊东和藤原也是开心不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