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伊东美咲 >> 正文

“英雄救美”温柔感动 伊东美咲婚期倒计时

作者:未知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10-19 18: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

  近日有消息称,美女演员伊东美咲与原橄榄球队员、实业家天野义久的婚事已经进入倒计时。伊东美咲近日行程安排松散,于是不厌其烦地前去东京都内寻找举办婚礼的礼堂。

  令伊东美咲想要结婚还是因为今年1月开播的电视剧《爱迪生之母》,在开播前她充满信心,但是电视剧播完之后,平均收视率仅有9.5%,让她感觉作为演员的生命快要结束。不过在她面对事务所时她强调,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这样的结果也已经不错了。于是她打算减少工作,准备结婚。不过,真正让她下定决心结婚的是另外一次事件。

  一次在东京西麻布的一家酒吧,TUBE组合成员前田亘辉等人与其他人闹矛盾,情况一触即发。当时前田亘辉带来的一名娱乐记者和天野义久带来的一个年轻演员开始打架,而伊东美咲正好是在现场。天野义久眼看就要把伊东美咲也卷进来,赶紧带她离开的现场。这次的“英雄救美”效果明显,伊东美咲越来越喜欢天野义久。事后大家都觉得,是天野义久的温柔让伊东美咲感动了。当时的事情也成为之后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