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锦户亮 >> 正文

内博贵冷藏两年终解冻 做主演锦户亮当哥哥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19 21: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博贵冷藏两年终解冻做主演锦户亮当哥哥(图)




  前“News”及前“关8”成员内博贵,日前出席记者招待会,宣布主演富士电视台在下月播放的特备剧《化成一瞬的风》,旧队员锦户亮将友情演出扮演他哥哥。他自二○○五年七月未成年饮酒事件以来,已经被雪藏了两年半,去年七月他以研究生的身份演舞台剧,尊尼事务所宣布他已毕业,可以正式复工。

  内博贵去年七月时有份参与前辈“少年队”的舞台剧《Playzone》,他的落力演出深得前辈及社长喜多川的赏识,因此得到今次的机会。内博贵表示:“我再次为所带来的麻烦而致歉,希望能逐少回复大家对我的信赖。”他直言在被雪藏期间,多次想过放弃,幸得到旧队员的支持及支持者寄给他的信作鼓励,他更表示旧队员是“一生都不想失去的好友”。

  虽然内博贵表示希望能继续唱歌,但现时他却未能归队,只以个人身份发展;至于另一名未成年饮酒的成员草野博纪,则与内博贵一样“解冻”,但未宣布新工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