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锦户亮 >> 正文

锦户亮卷入性丑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22 18: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

  由长泽雅美、锦户亮和上野树里等年轻演员联袂主演的日剧《最后的朋友》自四月开播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本月12日播出后收视率高达20.7%,甚至超过了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

  该剧讲述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几个朋友各有心事,在感情生活上都受到过挫折和烦恼,近似的命运让大家走近彼此相互鼓励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

  获得高收视率后,平时比较耍大牌的上野树里心情也很好,而长泽雅美更是因为期待已久的好成绩而笑容满面。可是演员中却只有一个人愁眉苦脸,他就是NEWS成员锦户亮,在剧中扮演殴打长泽雅美的男生。

  据悉,锦户亮之所以心情不好是因为一名模特。一位模特公司负责人在接受BUBKA杂志采访时说:“我们公司有很多混血模特,大约半年前,一位混血模特身体不好,到医院竟检查出性病。之后的调查中,她说和俱乐部认识的锦户亮发生过关系,我希望这不是真的。不过万一是真的,那实在是很对不起他。”

  锦户亮一直很喜欢混血美女,被混血模特传染性病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另外,据一些和锦户亮很亲近的工作人员透露:“最近锦户亮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就算吃东西也吃不胖。”如果这些传言属实,扮演恋人的长泽雅美一定也会很吃惊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