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锦户亮 >> 正文

锦户亮深夜搞派对带女郎回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22 18:1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


     杰尼斯事务所的异数,唯一一个同时是两大人气团体关8和NEWS成员的锦户亮,是个众所周知喜欢大胸妹的人。而他喜欢流连花丛的浪荡子习性也是许多人都知道的,早前他还在节目上大放承认自己喜欢平面写真女郎,最近他就带着一个丰满的平面写真女郎回家。

    据悉6月28日在涉谷一栋大楼中,锦户亮、成田优等当红男星组成的“军团”正在这里搞派对,这是他们日常最喜欢的节目。

    与会者之一大友小百合透露:“阿亮等人进店几十分钟后,有4、5个女孩走了进来。不知道他们是否本来就认识,不过成田优俨然是他们的老大,开始坐过去负责和女孩们搭讪。”

    大友小百合随后分析指出,此前女孩们并没有和这群年轻人以及杰尼斯偶像有过联络,只不过她们都相当喜欢杰尼斯偶像,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喜欢在各种酒吧玩乐于是经常四处侦讯,这天很可能是在得知他们到场之后专门进去的。

    据悉一群俊男美女在VIP包房欢乐了大概1小时,到半夜3点左右,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尤其是锦户亮的行为更是让人吃惊。

    大友小百合表示:“有个女孩突然跨坐到了阿亮身上一把抱住他,是女方双腿叉开跨坐在他身上的大胆姿势,锦户亮不仅没介意反而一把抱住对方,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周围人都吃了一惊。虽说在酒吧里也有些客人在喝醉之后会这样放浪形骸,但阿亮这个样子却让人感到很新鲜。”

    似乎是因为锦户亮这样积极的态度让整个现场的气氛更热烈了,他不仅和成田优拍了照片,随后更带着坐在他身上的平面写真女郎离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