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锦户亮 >> 正文

日本男星锦户亮近日被爆性骚扰OL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10-22 17:3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跨“NEWS”及“关8”两个杰尼斯人气团体的锦户亮,昨天爆出“性骚扰”疑云,一位23岁的OL向“东京体育报”投诉指称,2月中旬,曾在东京六本木的夜店,受到锦户言语及行为上的性骚扰。

  上档富士电视台人气剧“Last Friends”中,锦户亮饰演对女友暴力相向的暴力男受到瞩目,不知是否因揣摩角色太投入,据“东京体育报”指出,该名女性受到锦户性骚扰的时间点,正是该剧开拍前1个月。

  她表示,当天清晨3时与2位女性友人抵达该夜店,被搭讪男子邀到VIP房间玩,原本在房内的锦户亮,到她身旁带着撒娇口吻要求“能不能躺在你腿上?”她答应后,锦户频要求“亲我!”甚至要求进一步发展。

  该OL表示:“敷衍地回应他几句后,他突然问“可以咬一口吗?”我以为他在闹就回答好啊,结果他立刻跳起来往我右手臂咬下去,我痛得大叫他却持续咬了4、5秒,我用左手敲他的头,他接着又咬我左大腿,之后躺在我腿上,性骚扰话语不断,直到清晨5时30分众人才从夜店出来。”

  指称受害的该女性,还提出当日拍下被咬到出现淤血齿痕的右臂照片,她表示,那之后对锦户心生恐惧,不但不敢再去同家夜店,甚至电视上一看到锦户就立刻吓得转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