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锦户亮 >> 正文

日本当红偶像小生锦户亮为女友设置的专属来电铃声居然是机器猫音乐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10-22 18:0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偶像小生锦户亮,在今年获得了“上半年形象大跌的演员”排行榜第一名。全因其在《最后的朋友》中精彩的演出,把该坏人的阴森恐怕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形象有些阴暗,但其在感情中还是有着可爱的一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锦户亮现身边的女友是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他曾和一个外国男性朋友一起玩,结果对方带来的美女和锦户亮倒是一见钟情,二人经常在六本木约会游玩。二人虽从夏天才开始交往,但现已经常一起单独前往美国幽会。据悉该美女是日美混血,目前住在东京,经常奔走于日美之间。

  别看锦户亮经常会买些衣裙首饰送于朋友,酷似爱玩之人,不过对这位美女倒是一心一意。据悉,锦户亮为女友设置的专属来电铃声居然是机器猫音乐,可见其还有孩子般可爱的一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