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曾现身延山附近 警方火速赶往寻找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7:0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

  晚报讯 在日本警方的全力搜寻下,被传失踪的酒井法子有了新线索,据搜寻人员称,8月4日晚她曾出现在山梨县的身延山附近,警方火速赶往当地寻找。

  据悉,酒井法子的手机8月3日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4日晚手机开机,信号就在山梨县身延山附近。虽然之后她没有关机,但由于不在服务区,警方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山梨县有酒井法子的朋友,警方推测她可能去朋友那里散心,已经赶往山梨县调查。

  8月3日丈夫高相一因藏毒被捕,酒井法子随后失踪。有媒体猜测,酒井曾吸食毒品,“失踪”是为了逃避尿检。更有媒体报道称,高相被捕前与酒井在一起,警方逮捕高相时,酒井正在现场附近的一辆车里,目睹警车离去嚎啕大哭。有熟悉警方尿检程序的人表示,一般吸毒后,一周到十天之内尿检都可以验证有没有吸毒,酒井在丈夫被捕现场没有现身,却随后神秘失踪,有逃避尿检的可能。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