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约会时曾举动怪异 滨崎步被怀疑吸毒

作者:杜琳  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更新:2011-1-3 11:2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概要:日本警方近来的大规模扫毒行动让演艺界明星酒井法子、押尾学等人终于“浮出水面”,同时也让警方将打击重点锁定在演艺圈中。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日本警方近来的大规模扫毒行动让演艺界明星酒井法子、押尾学等人终于“浮出水面”,同时也让警方将打击重点锁定在演艺圈中。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流行天后滨崎步已进入警方视线,不排除近日将有大动作。

  据称,之所以怀疑滨崎步,首先是源于最近爆出的押尾学的情妇死于东京公寓,而该公寓老板正是滨崎步的密友。除此之外,通过日本警方对滨崎步过往的深入追查,发现其曾有只穿内衣和男友约会等怪异举动。这才让日本警方怀疑,滨崎步是否因吸食毒品才导致如此行为。对此,滨崎步所在的艾回唱片并未做出回应,但在近期播出的电视节目中却意外删除了滨崎步参加活动的画面,难免令人疑心是为了避免敏感话题而有意为之。(记者杜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