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酒井法子夫妇或打官司 滨崎步被曝入住其公寓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3 11: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同时起诉的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祐一有可能在刑事、民事两面的法庭上展开对决。

  刑事方面,在使用兴奋剂的责任轻重上,夫妇的分歧较大。高相的供述是“曾提醒妻子不要吸那么多”,强调是酒井“主动”意义上的吸毒,而酒井则称“被丈夫劝诱服用时,并不知道是兴奋剂”,把教唆吸毒的责任推给了丈夫。专家估计届时在法庭上,审判官将针对此点令夫妇对质。

  民事上,围绕着10岁儿子的抚养权的离婚纠纷也可以预想。1日高相的母亲曾探望酒井,表示“想照顾小孩”,被酒井一口否决。和酒井继母相识40年以上的某建筑公司会长也透露了酒井想和丈夫离婚“和继母、儿子三人过平静的生活”的意思。

  经营着滑雪用品店的高相父亲在此前发给各大传媒的谢罪文上只字不提离婚的事情,反而是强调想亲手帮助两人“重生”。无论在刑事还是民事上,酒井夫妇的分歧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酒井狱中读濑户内寂听

  日前媒体报道了拘留中的酒井托辩护律师给自己带了几本书。而书的内容是什么,一直让人好奇。《产经新闻》的记者采访到该律师,后者表示酒井读的是濑户内寂听写的书。寂听是日本著名的女小说家,也是佛教宗派的僧侣。年轻时曾沉溺在不伦的感情里,为了断欲念遁入空门。在日本的女性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而她帮助因麻药事件沉沦的著名演员萩原健一恢复健康,在圈内也是有名的逸话。这是酒井的家人特意用心安排,还是酒井本人的意愿不得而知,不过狱中的酒井是否能真的静心读下去,令人关注。

  滨崎步入住酒井所在亿万公寓

  据日本周记者报道,大牌歌姬滨崎步有意搬到酒井法子现住的南青山公寓去。天后为什么选择这个地方不得而知,有说是住了要好的朋友“为了更容易见到朋友”。不过这次酒井被逮捕,连带该公寓也成为瞩目的焦点。公寓位于寂静的环境之中,对比步姐现住在的“VIP亿万公寓”——日本艺能界要人的聚集地,更加利于喜欢低调的步姐。不过记者也称,这次酒井被逮捕,该公寓也不可能恢复当初的“不为人知”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