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日媒曝酒井堕入毒海之谜 落后师妹滨崎步失意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3 11: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被誉为“日本最后一位受过正统教育的玉女偶像”的酒井法子因吸毒事件令苦心经营多年的玉女事业毁于一旦。她将于10月26日接受公判,喧嚣了一个多月的被捕事件暂时告一段落。据警方的消息,酒井自称是“3、4年前开始染毒”,但知情人分析她的毒龄远远超过这个时限。

  原事务所sunmusic的关系者透露,这些年来,酒井无论是事业还是私生活都碰礁,身心俱疲的她把兴奋剂当作是暂时忘却苦闷的“良药”。女性周刊报道,酒井“至少是从2001年就已经开始吸食毒品了”。尽管此前,日本媒体大量报道了她出身于“极道家庭”,走到这步或许是宿命,不过包括原事务所的社长和酒井多年的朋友都称刚出道时的酒井法子绝对是一个心地善良单纯的女孩,沦为今天的吸毒犯,和她这些年来的遭遇有莫大关系。

  原经纪人神秘自杀 在事务所越加被孤立

  2000年,从酒井法子出道以来就一直在身边支持她的经纪人溝口伸郎自杀身亡,至今仍未查明真相。2002年,当时和溝口伸郎一起工作的K氏辞职。K氏长期担任酒井的司机,公私方面都是酒井很好的朋友“唯一能听她发发工作牢骚的人也走了” sunmusic的关系者称两人的离开对酒井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溝口离逝后,担任酒井经纪人的是女性N氏“两个人的关系一直不怎么融洽”,酒井曾和朋友诉苦“(亲信相继离开)有种被事务所背叛的感觉”,之后的工作和sunmusic的配合也是“貌合神离”。

  与师妹滨崎步是邻居 二人演艺事业悬殊大

  而在私生活上,酒井法子位于东京南青山的住宅是都内有名的高级公寓区,环境清幽少有人扰。酒井住在中层位置的单元约值1亿日元,但实际上公寓的最高层是歌坛天后滨崎步的“衣装room”——搁置华服的专用地方,这单元值4亿日元。昔日玉女与当今天后的“经济格差”显而易见。鲜为人知的是,滨崎步是sunmusic一手提拔出道的,酒井法子真正意义的后辈。和酒井法子一样,曾寄宿于原社长相泽秀祯(现顾问)的家中。

  改签经纪公司后,滨崎步的事业风生水起,成为一时无人能匹敌的“绝代歌姬”,但是作为前辈的酒井法子事业逐渐走低,酒井低落的心情可想而知。

  被媒体冤枉因贪睡而耽误儿子升学考试

  原本和江口洋介、森高千里夫妇关系不错的酒井法子因儿子升学考试未成功一事慢慢与前者疏远。两对夫妇的孩子都同时参加了名校青山学院初等部的考试,江口洋介的长女合格,酒井的儿子却没有通过。更严重的是,酒井被某女性周刊凭空捏造是“由于她贪睡耽误了考试时间而来不及送孩子去考试”,据知情人介绍,这件事对十分疼爱孩子的酒井来说也是不小的伤害“虽然事后杂志的负责人亲自低头道歉”,不过“不称职妈妈”的名声却从此在酒井身上打下了烙印。

  而广外人知的酒井的好友工藤静香也在近日证实,两人的最后一次见面已是四年前。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面,酒井身边似乎都没有知心的朋友。

  儿子落选青山学院后,酒井一度想把孩子送入收费昂贵的国际学校。不过由于付不起学费而最终作罢,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两个孩子都轻而易举地入读了该学校。酒井的失落可以想象。

  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分手后闪出一段“毒品婚姻”

  对原事务所sunmusic失去信任感,而与朋友间也由于各种原因逐渐生疏。但酒井身边的朋友坚持认为,她最终堕入“毒海”,丈夫高相祐一是罪魁祸首。1997年,与著名编剧野岛伸司的一段郎才女貌恋破灭,1998年突然宣布与高相奉子成婚的酒井在婚后“变得越来越不像正常人”,工作的失意,丈夫高相不学无术,终于令酒井法子不堪重负。

  近日,酒井法子和警方表明不愿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被外界评价为非常不理智的选择,法律专家更称“她再次吸毒的可能性因为和高相重新一起生活而增加”,为什么会突然回心转意,恐怕只有酒井法子本人最清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