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前曾力挺老公 网友质疑失踪系公司炒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7:1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6日电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在3日突然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外界认为,她的出走应与丈夫高相佑一持迷幻药被逮有关。但根据日本媒体报导,她曾在丈夫被捕的第一时间到警局力挺,却在步出警局后从此下落不明,令日本网友大叹不解,猜测“搞不好是经纪公司自导自演”,甚至有人怀疑“她(指酒井法子)不会也有使用兴奋剂吧?!””

  据“今日新闻”消息,酒井法子失联至今已3天,目前已知消息是警方藉由手机电波,发现她4日最后出没的地点是在山梨县,正朝她的当地友人追查中,由于山梨县因“自杀圣地”青木原树海而知名,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上祈祷她不会想不开,还好后来有当地网友出面表示,电波所在的位置,如果要从东京直接前往青木原树海并不会经过,才让众人比较放心。

  不过,在她失联的这段期间,各种传言不断,先是有网友发布消息,指称北海道周摩湖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疑似为酒井法子。后来又有人表示在熊本县看到她,更夸张的是,还有日本网友说因为她在台湾粉丝众多,所以在台湾黑道的保护下,已抵达台湾密藏。

  但是,相较丈夫押尾学恐判刑20年的矢田亚希子,不少人认为酒井法子失联很不合逻辑,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她会不会自己也有使用兴奋剂才失踪”、“其实有药物使用的是酒井法子,先生只是替身”,涩谷警署也表示,如果发现有共同持有的可能,不排除传唤酒井法子到场说明。

  虽然酒井法子是许多日本人年轻的记忆,但不少人也针对她的经纪公司之前大动作出面喊话做批评,认为不仅造成社会上的骚乱,也因媒体过度曝光而有适得其反的效果,甚至讽刺“搞不好是经纪公司自导自演”。而在众多推测事件真相的评语中,在担心酒井平安与否的言论还是占大多数。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酒井法子,是于1998年12月和大她3岁的企业家、冲浪选手高相佑一奉子成婚。但两人的婚姻生活似乎并不幸福,高相多次被媒体直击与女子幽会,日本《周刊POST》也爆料,今年5、6月间,她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吃习惯,两人争吵不断,一回到东京两人就分居。

  高相佑一虽是日本知名滑雪用品商店的第二代老板,但3年前却因经营不善关门大吉,冲浪成绩也始终没有出色的表现,和酒井出现经济上的差距。甚至,当他在3日凌晨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后,日本专业冲浪联盟(JPSA)也在官网表示,他根本不是协会公认登记的选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