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传酒井法子为避“麻”烦玩失踪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7:0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警方昨日透露,因不堪丈夫高相佑一外遇、携毒被逮的打击,8月3日开始失踪的人气女星酒井法子,4日夜间曾出现在山梨县境内身延山附近,之后就不知去向了。目前,东京都警方认为酒井法子有可能仍在山梨县境内,正在加紧搜寻。

  日本的TBS电视台在日间的新闻节目中曝光了一段对目击高相被捕的相关人士的采访,披露酒井就在丈夫被捕的现场,目睹警车离去哭泣不已。关于她是逃避尿检的说法似乎有了更有力的证明。

  “谎言夫妇”:酒井法子为家庭不堪重负

  1998年奉子成婚的酒井法子夫妇,婚后丈夫高相的咖啡酒吧经营不佳,随后接连传出高相外遇的消息,两人在酒井法子复出的2000年已经处于分居的状态。无奈,向来在娱乐圈保持着“好好家庭”形象的酒井一直对外否认丈夫外遇的传闻,多次在公开的活动与丈夫秀恩爱。有日媒表示,高相的生意不景气,两个小孩的生活费几乎都由她一手承担,38岁的酒井尽管贵为日本的天后级人物,但复出鲜有作品亮相,接拍的广告也都以“甜蜜主妇”的名义,大打家庭的“幸福牌”。

  TBS电视台曝光:目睹丈夫被捕大哭不止

  5日,日本的TBS电视台对目击高相被捕的相关人士采访中显示,酒井就在丈夫被捕的现场。3日警方对高相进行例行检查时(未进行正式逮捕),酒井就在丈夫的身边。其后,警方要求对酒井的所持物品也进行搜查时,发现她已经离开了现场。而后,高相以现行犯身份在涉谷区被警察逮捕时,警察曾联络过酒井,酒井接到电话说了一句“没有这个人。”便挂断了电话。有知情人士爆料,酒井其实就在现场,目睹了丈夫被捕,大哭不已。关于她是逃避尿检的说法似乎有了更有力的证明。

  有熟悉警方尿检程序的人表示,一般吸毒后,一周到10天之内尿检都可以验证有没有吸毒。

  警方公布最新进展:手机信号最后显示其在山梨县

  警方负责人5日对传媒表示,通过对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追踪显示,其在3日丈夫高相被捕后就切断了电源,4日下午3点左右再次开机,信号显示为山梨县身延山的附近,随后手机的信号再次陷入不明:是关机还是到了信号之外的区域目前不能确认。据悉,对于山梨县,酒井法子有着特殊的情感。她曾与感情颇深厚的父亲生活于此。

  自4日傍晚,所属经纪公司曝光酒井法子失踪的消息后,日本的各大电视台便以实时新闻的方式,随时在新闻中插入事件的最新进展。网络上更有传其已经在北海道名胜摩周湖自杀的消息。不过有媒体也呼吁大家给其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毕竟这么大架势的热炒,有可能会带给酒井法子更大的压力,起到反效果。 (麦媛)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