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的选择 铁三角复古SQ5降至480

作者:郭善衡  来源:it168网站   更新:2010-12-31 14:1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行情】流行元素越来越多的融入IT产品,尤其是耳机,开始紧跟潮流的脚步。从现在最流行的罗马风格就可以看出来,今年的流行元素是复古,所以笔者也给大家推荐一款复古产品,铁三角的SQ5,方形耳罩绝对是街头的一大亮点,难怪连日本流行乐天后宇多田光也对它青睐有加。目前这款产品报价已经降至480元,想要标新立异的朋友可以考虑。

▲铁三角SQ5

▲宇多田光经常佩戴这款耳机

  铁三角一向喜欢把玩金属和木头,所以被亲切的称为“老铁”。不过,SQ5会让你重新看待铁三角,方形耳罩把人带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不过优秀的做工,还有一抹粉色绝对让你包揽所有人的目光。

▲SQ5共有白色 红色 粉色和黑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虽然SQ5的40欧阻抗略高,不过102.5dB的灵敏度还是非常能适应各类随身音源。SQ5采用直径40mm的扬声单元,频响范围10-25KHz,当然大家会更关心它的实际表现。低频沉稳有力,而中频也厚实而且甜美,体现了铁三角惯有的风格。至于它的高频也比较柔美,细节丰富。总体来讲,SQ5对流行乐尤其是女声的演绎非常到位,而且配合主流随身听即可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尤其值得赞赏的是SQ5的默认线长是0.5m,在驳接项链式MP3的时候不会有冗余的一坨线在胸前飘荡;随机附送1m的延长线又可以轻松应对其他使用情况,十分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S3803恒业嘉音音频连锁店进行试听。

▲恒业嘉音音频连锁

  [产品型号] 铁三角 SQ5

  [参考价格] 480元

  [商家名称] 恒业嘉音音频连锁店

  [联系地址] 鼎好电子城S3803 010-62607667

  百脑汇旗舰店3A25 010-58761253

  [联 系 人] 王先生/王先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