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承认与年长8岁的日本画家相恋(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3: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6岁的宇多田光06年和母亲同时离婚,而今年她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本月16日她在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和年长八岁的日本画家男友坠入爱河的消息。

  当天宇多田光在网站上如此写道:“虽然已经有杂志上刊登了他的事情,但他只是个圈外人请不要随意散播。”

  宇多田光今年以来就以姓氏的罗马拼音Utada为艺名专心进军美国乐坛,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曾被问及有没有新男友。此次,宇多田光大方承认了恋情并表示已经和男友同居。同时,她也表示:“不知什么时候会被拍到也不奇怪。”

  9月15日,《女性自身》杂志曝光了宇多田光有新男友的消息。该杂志称宇多田光的新男友是日本画画家,今年34岁比宇多田光大8岁,频繁出入宇多田光位于东京的家里,两人目前正值热恋处于半同居状态。此前还曾有人目睹他们一起到东京美术馆等地约会。

  2007年3月宇多田光和前夫电影制片人纪里谷和明离婚,今年五月因为急性扁桃体炎推迟了在美国的新专辑宣传活动。(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