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新片票房飙升 获韩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5: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告白》剧照

松隆子《告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人气女星松隆子领衔主演的电影《告白》自6月5日在日本国内首映后,不仅仅高票房“涨”势喜人有望破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外,参展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后也是备受瞩目,喜讯频传。据报道7月23日《告白》荣获了韩国第14回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评审委员特别奖。

  《告白》是由2009年获得日本“本屋大奖”的新锐作家凑香苗的最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主要讲述由松隆子饰演的一名中学女教师,由于年幼的女儿被所教班级的学生无辜杀害后,寻找真凶并进行报复的故事。这部集矛盾与冲击性于一身的影片,正是由有着“鬼才”之称的中岛哲也执导,冈田将生、木村佳乃等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出演重要角色。

  这是一部追寻善与恶的本质的极具冲击性的作品,上映后10天票房就不负众望地突破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00多万)。随后《告白》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升温,从6月5日至7月22日公映48天以来,票房收入高达34.3亿日元,观看人数更是达到了265万人。据发片商东宝株式会社发布的数据来看,本周末《告白》票房更是有望突破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5亿),让粉丝们非常期待《告白》未来的表现。 (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