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告白》出征奥斯卡 提名结果1月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0-12-31 15: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中岛哲也导演、松隆子主演的影片《告白》将代表日本出征明年的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争夺最佳外语片大奖。

  《告白》改编自新人作家凑佳苗的同名推理小说。在自己4岁女儿惨遭杀害后,松隆子饰演的女主角为了复仇来到某所学校担任教师的职务。开学第一天,她便向课堂上37位学生坦言,两名犯人A和B就这个班级当中,自此拉开了一场复仇的序幕。导演中岛哲也曾拍摄过《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下妻物语》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此次他将自己擅长的歌舞、色彩等元素与社会话题相结合,带给观众全新的冲击。截止到目前,这部《告白》在日本国内的票房成绩已经高达37亿8700万日元。

  2008年,泷田洋二郎的《入殓师》以细腻感人的故事征服奥斯卡评委,成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最佳外语片”奖项获得者;然而2009年的申奥片《无人守护》却最终无缘提名阶段。此次《告白》究竟能前进到哪一步呢。据悉,提名名单定于明年1月25日公布,最终结果将在2月27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目前,已经确定的冲奥影片还包括 《提尔莎》(荷兰)、《艋舺》(台湾)、《Simple Simon》(瑞典)、《Bibliothque Pascal》(匈牙利)以及马歇尔·拉斯金的处女作《兄弟》(委内瑞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